各大瀏覽器市佔率比較圖

 

驚!!CHROME成長速度恐怖.....

現在的網頁瀏覽器百百種,但哪一個才是適合你的,你比較喜歡的,就要看你自己了~~

在下面簡單介紹一下:


2011/04/25更新:最新IE9.0正式版firefox4.0CHROMEOPERAsafari


以下為較舊文章~~~

市占率分析~

1.IE瀏覽器

現在還是大都以IE為主,而且微軟最近出了IE9.0 正式版本(點我下載)

現在IE的市佔率還是大約在55~60之間游走,有慢慢走下坡的趨勢

網路上有人指出IE的安全性和速度不佳,我倒覺得還不會很離譜啦,但速度慢倒是真的...

2.FIREFOX

近幾年沒有太大的變動,穩定以很少的百分點成長中,

沒有太大的起伏,最近也剛出FIREFOX4.0(點我下載)

我現在也有在使用,安全性不錯:),缺點是流量大

3.CHROME(推薦!!)

再來....就是GOOGLE的CHROME(點我下載)了,在去年到今年的期間,已經突破10%大關,

這也是目前瀏覽器的黑馬,以超快的成長速度成長增加中,

由上圖可見,增加速度...不是普通的快!

現在也有許多人從IE轉到CHROME,未來CHROME的進步空間很大,

那就靜待下一次的數字吧XD~~眾人一致推薦的最快的瀏覽器XD(Me,too)

雖然有人說會吃很多記憶體....但....速度超快~值得啦

GOOGLE CHROME 萬歲~

4.OPERA

OPERA(點我下載)就沒什麼變動了,變動幅度不大,為少數人使用

PS:就算市占率不變,假如一直維持10個百分點,使用人數還是有增加喔:)今年來網路使用者增多!!


**對我而言,整體評價來講

IE:安全性中等//執行速度稍慢//功能性普通

FIREFOX:安全性不錯//執行速度快//功能性不錯(使用中)

CHROME:安全性不錯//執行速度超快//功能性不錯(使用中)

***但IE還是掌有大部分使用者啦...如果IE到CHROME或FIREFOX會有些不習慣...

打倒哀咿

arrow
arrow

    pup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