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阿:)~

今天這款遊戲....應該也不用我多說了吧~

遊戲王卡迷不能錯過的一款遊戲.........

其實就是...跟電腦或玩家進行遊戲王卡的遊戲....

出到第5了,其實也沒有很大的改變

但...卡片數量越來越多了~人物也越來越多~地圖也變更大:)

好吧......進入主題~


遊戲名稱:遊戲王5D'S:卡片力量5 / 遊戲王:卡片力量5 / 遊戲王5D'S:雙重戰力5

英文名稱:Yu-Gi-Oh! 5D's Tag Force 5

製作廠商:KONAMI / Takeshi Kameta

代理髮行: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GmbH

遊戲類型:ETC - ET Cetera Game(其他類型,卡片遊戲)

對應主機:Play Station Portable( PSP

語言版本:英文/法文/德文/意大利文/西班牙文等/含伍國語言(歐版)

發行日期:2010年9月16日

官方網站: http://www.konami.jp/gs/game/yugioh_tf5/


廢話不多說...直接開始吧:)

喔!對了,我這款是有漢化(簡體)過的喔@@不是原版日文的~

,snap034.bmp

模式真不少~通信模式很好玩喔~跟NOOB打過=ˇ=

每打必敗0.0,多花點時間配牌應該可以小贏= =((呵呵...他的是日版的XDD

snap035.bmp

直接按繼續遊戲囉~不然每次開都有一長串的......小故事

那段你就自己回家慢慢看吧XD~((你不會想看的= =

snap043.bmp

 咦?他是哪位~裡面...重要主角都出現(EX:遊星、龍可、龍亞.....etc)

snap036.bmp

長的不賴.....老子跟你玩=ˇ=

來....PK啦.......

snap037.bmp

果然....輕而易舉......輸了要讓我抱一下喔^^((被踹飛.....

snap038.bmp

隱藏在這裡的卡店,話說....全部的牌都有了XDDD

snap039.bmp

原來是你這老頭再賣的=ˇ=快...全殺來0.0

snap040.bmp

一次一盒比較爽......((卡迷:如果是真的就爽了QQ

snap041.bmp

阿...按錯.....我要剛剛那個啦= =

snap042.bmp


OK~耍完白癡之後呢~講評一下=ˇ=

如果真的你要認真完的話,建議你載漢化過的,((會日文另當別論.....

一代比一代更豐富,但..主體上沒變,

這遊戲中我覺得最讚的就是他的..自由度了....可以配200組卡組(應該是吧=..=)

4萬多張卡,5DS是玩協調的喔~~


 

題外話:我一堆愛玩牌的朋友一看到....搶著玩=ˇ=,

雖然我搞不太懂遊戲王卡的魅力在哪= =a

**講遊戲王卡我又可以發一篇文了

arrow
arrow

    pup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