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介紹完Microsoft的OFFICE 2010的試用版

但我沒在用那個.........

如標題,如果你沒$$的話,那就用OpenoOffice吧!!


◇OpenOffice繁體中文版 for FREE


□官網:http://www.openoffice.org/

□載點:點我下載(載點1)點我下載(MF載點)------載點掛了請告知^^

□大小:139MB 

 □支援系統:WIN 98/200/XP/2003/Vist/7


◇OpenOffice 主要軟體功能:

Writer 文書處理:似微軟的Word軟體,可處理文書等工作。

Calc 試算表:似微軟的Excel軟體,可透過試算表的方式紀錄各種資料與數值

Impress 簡報:似微軟的PowerPoint軟體,是一個製作高品質投影片的實用工具。

Math 公式:這是一個編寫數學公式、方程式用的軟體,

若你常需要編寫各種特殊的數學,可以透過這軟體來做。

Draw 繪圖:一個簡單好用的圖表繪製工具,內建各種線條、箭頭、矩形、圓形、3D物件...等圖案

Base 資料庫:可讓我們維護、編輯資料庫中的資料或創建表格


 

真的很讚啊!!!!雖然功能沒有OFFICE做的好,但對我來說,FREE is important

如果你剛從OFFICE轉到OPENOFFICE的話,一定會不習慣的....(跟我一樣)

建議去買一本OPENOFFICE的書,回家研讀一番~~

摸索OPENOFFICE ing

一般而言,office的檔案OPENOFFICE都可以讀啦!!

我會去敗一本OPENOFFICE的書!!(以後再報告!!)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ffice openoffice 免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