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遊戲是現在很紅的遊戲(以前就很紅了= =),

他以可愛、KUSO、逗趣、......(SORRY我辭窮了..)為中旨

他很簡單,但說簡單也不簡單,可確定的是她好操作,

他也出現在手機遊戲....等,是一款很受喜愛的遊戲喔!!

 

 


他主要是在敘述.......看一下影片你就知道了!!

哈哈!!你應該知道了,這是一款雞豬的戰爭XD,也可說是蛋蛋爭奪戰XD....

操作方式....不需要我說了= =.........一款老少咸宜的好遊戲,是我打發時間的好東西XD

那我附上一些畫面,有興趣的朋友,自己去...............(你知道的....)

snap000.bmp

GO~~他有5種模式,但現在我只能開兩種~~這是一般的破關和...金蛋?!

1.jpg

5.JPG

這三個現在都沒辦法開,看一下唄!!

2.JPG

3.JPG

4.JPG

目標:打倒笨豬XD,前面有小播一段影片,看一下唄!!

咦?我的蛋勒><

6.JPG

..我找到了,所以....開始殺豬XD

7.JPG

好吧~~先講一下第一種,他以彈弓的模式殺豬,

還蠻有趣的,發現在ANDROID裡面有有這款~

8.JPG

9.JPG

把雞想成子彈,每一次的子彈數、種類都不同!!

但只要你在固定數量內完成目標,剩下一隻加10000點分數!!

10.JPG

ㄎㄎ~我拿到金蛋了XD,會在金蛋模式中看到~~

11.JPG

太酷了...不夠高還自己增高.......XD

12.JPG

再來,隨著關數進行,你會看到的雞種也不同,

而且每種都有不同功能,先讓你看一下ㄅ~

咦?好像少一種,那種你自己去看吧XD(我忘了拍..= =)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哈哈!!可憐的豬~~都瘀青ㄌ...

豬:我就是不給蛋,不然你想整樣XD

16.JPG

17.JPG

這是....彈珠台嗎??

18.JPG

我做到了XD~~前兩關都破了!!

19.JPG

20.JPG

第三關就沒那麼簡單了,自己玩玩吧XD

這是金蛋的模式(第五種):.......路人:這也太難了吧= =

錯....這很簡單, 為啥簡單?自己去玩就知了XD

21.JPG

22.JPG

總之,是一部很可愛,頭腦不靈光的人也可以玩喔XD,

但...他有些關卡,沒你想像中簡單.........自己去TRY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ngryBirds PSP 憤怒鳥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